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阿拉善 - 贰佰

 贰佰,之前介绍过,外号大脸,麻油叶民间组织的成员。一个朋友给我推荐过,但他没说 为什么。我想是贰佰勾起了一些他的回忆。贰佰的歌简单而动人心魄。我没有夸张,虽然听到贰佰有点李志的错觉,但贰佰要纯粹一些,也许该把贰佰的歌归类为时代的歌谣,很忧伤,很疼痛。但又忍不住想单曲循环,大概就这样了,爱回忆的人不快乐。

突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秘密
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你 
可能会有更好的结局
你还像他们谈论的那样
一提起过去就变得沉默
其实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爱回忆的人不快乐
na la li la en na lei ……
绝望的人不轻易悲伤
快乐的人只能故作坚强
别把我的消息带回家乡
未来很长 一切难讲
na la li la en na lei……

评论(19)
热度(25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