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朝朝暮暮(心境版) - 萧寒

萧寒,来自沈阳的独立歌手,一直坚持独立音乐理想的歌手。这首《朝朝暮暮》是一首很宏大的歌,将万物生灵写进歌里的,很少见。将自己置于天地之间,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确实是种特别的感觉。苍凉,又觉得自己渺小。是首用来品位人生的好歌。

属于世界上所有生灵的时间
繁华陨落不过在朝夕之间
这舞台从未停止的表演
满天星辰已看倦的海枯石烂
属于人群中所有烟火的变迁
翻云覆雨可以是短短一瞬
从风华正茂到风烛残年
陌生旅程终忘却了离愁爱恨
为你写下朝朝暮暮的预言
奢望能多珍爱你一天
当你青春的白昼变成夜晚
我已跌倒在日落黄昏
为你写下朝朝暮暮的预言
奢望能多珍爱你一天
当你青春的白昼变成夜晚
我已跌倒在日落黄昏
属于人群中所有烟火的变迁
翻云覆雨可以是短短一瞬
从风华正茂到风烛残年
陌生旅程终忘却了离愁爱恨
为你写下朝朝暮暮的预言
奢望能多珍爱你一天
当你青春的白昼变成夜晚
我已跌倒在日落黄昏
为你写下朝朝暮暮的预言
奢望能多珍爱你一天
当你青春的白昼变成夜晚
我已跌倒在日落黄昏

评论
热度(8)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