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心愿 - 四个女生

      最近搜罗老歌的时候,又找到了这首心愿,歌手是四个女生,算不上组合吧。就是四个16岁的女生一起唱了这歌,纪念高中毕业。本来准备拍一部纪念青春的毕业微电影,用上这首歌。结果电影没拍成。不过,心愿的故事还算有好结局,四个女生后来都过得还算不错。只是过去了很多年,沧海桑田。

     所谓的老歌是随你的青春一起老的歌。我们一边听老歌,一边纪念青春,像祭奠一个故去的朋友。明明已经和过去的自己告别了,怎么还是那么怀念呢?

梦想满天星辰

心情是一个传说

亘古不变地等候

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

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沧海桑田的拥有

那些我爱的人

那些离逝的风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爱我的人

那些沉淀的泪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湖水是你的眼神

梦想满天星辰

心情是一个传说

亘古不变地等候

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

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沧海桑田的拥有

那些我爱的人

那些离逝的风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爱我的人

那些沉淀的泪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们都曾有过一张天真而忧伤的脸

手握阳光我们望着遥远

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评论(2)
热度(1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