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人间物语——姐姐(作者:云鹤)

第三章 “姐姐”

一头浓密柔顺的秀发被简单的梳成一条俏皮的马尾甩在背后,白色的羊绒贴身收腰毛衣完美勾勒出上围的弧度,下身搭配一条天蓝色紧身牛仔裤,看起来简洁清爽又不失性感。他在清晨清冷的阳光下冲我微微一笑,长长的睫毛映衬在雪白细腻的脸颊上,格外温婉动人。

他喜欢我叫他“姐姐”。

认识他的时候我整天胡乱画一些画,他曾是某知名美术院校的学生,从世界美术史到现代艺术他侃侃而谈,看到我的画后对我的“创造力”与“高级灰”的运用赞不绝口,每一幅画他都认真的点评,这一来二去我们很快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虽然“姐姐”学的是美术专业,却在IT行业中发光发热,他说是生活所迫,只能做着自己不太喜欢的工作,那段时间他很想辞职。

其实,“姐姐”的生理性别是男性。

工作的时候他以男性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节假日则多以女性的身份出门,神奇的是竟没有人怀疑过他的性别。

“你那凹凸有致的曲线是怎么弄出来的?”我很好奇。

他说是通过往文胸中填塞海绵等软体填出来的,为了填塞匀称好看,每次都得费些心思填半个小时。

“那你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

他说之前交往过两个女朋友,现在有一个维持了两年关系的炮友。之前的女友知道自己喜欢穿女装,同意他穿她的衣服,也让他尝试过用卫生巾,他说卫生巾让人觉得不舒服,也让他略体会到女性每个月的煎熬。但他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男性,出于很多原因没有得到实践。

“姐姐”一米八的身高,体型匀称,五官精致,虽然我没见过他男装的样子,但有这副标配,也能算得上个美男子。

“这几年我的胸部发育了,医生说是体内雌激素激增。”他开心的告诉我。

记得有本推理小说写过一个单身女子很想怀孕,于是有一天她真的在没有受精的情况下莫名其妙怀孕了。也许“姐姐”就是这样的情况吧……

后来他真的辞职了。

刚开始过的挺开心,穿着各式各样的女装全国各地到处游玩,没有人认识他,没有人知道他的性别与过往,也许路途中遇到了他心仪的男人。但现实总是残酷,美好的事物如昙花一现,手中的积蓄用得差不多了,无所事事的生活日复一日,合意的工作还没找到,人也越来越暴躁。

越发消沉的他不再联络我,对于我的问候也置若罔闻。

一年后,我在社交软件中看到他近期发出的消息,他穿着暴露拍了妖艳的女装照片,随图而发的文字信息也不堪入目。

一头柔顺的秀发染成了红色贴在微微湿黏的脸上,白色的透明薄纱长外套隐约呈现出里面粉色的文胸,和下身粉色的蕾丝内裤。他在暧昧的柔光灯中摆着诱人的姿势,长长的睫毛映衬在雪白细腻的脸颊上,眼睛里摇曳着欲望的火苗,像一只待捕的猎物。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