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广东姑娘 - 五条人

  清明小假期偷懒了几天,没有推荐歌。 难得天气那么好,来首有阳光味道的歌,五条人的《广东姑娘》。从这首歌里,还能闻到海风。五条人是近年来很优秀的能够代表广东一带地方特色的民谣乐队。那有山有海的地方,有着海盐味的口音,不是阳光沙滩美女,而是渔船渔民和出海搏浪。没有冬天的概念,记忆总是很潮湿,时常闷热的天气让人觉得那里的人民其实不是来自陆地,而是传说中的鲛人,活在水里。

你说难得今天阳光很美

不如我们来跳个舞

可我舞步凌乱让人沮丧

总是踩到你的拖鞋上

算出去走走晒晒太阳

围着世界转一圈

走带上小狗把门锁上

走出我们的小房间

亲爱的广东姑娘啦啦啦...

亲爱的广东姑娘我爱你

亲爱的广东姑娘啦啦啦...

亲爱的广东姑娘我爱你

你说北方很冷南方很热

整个世界忽冷忽热

可不知为何我心不在焉

一直不在你的话题上

亲爱的广东姑娘啦啦啦...

亲爱的广东姑娘我爱你

亲爱的广东姑娘啦啦啦...

亲爱的广东姑娘我爱你


评论
热度(3)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