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不会改变 - 谢天笑

    三月末了,阳光还行吧,虽然没有去看花开。那就来首灿烂点的歌吧,谢天笑的《不会改变》。毫无疑问,这首歌既是写给大众,也是写给他自己的。坚持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不是因为坚持本身不容易,而是人心容易变。在摇滚早已不流行的时候,还坚持摇滚的路,真是不容易。

    在校园民谣要过气的时候,老狼投向了摇滚的怀抱。如果他坚持下去,校园民谣在那个时候,是不是会晚点被遗忘。可事实是,这些,校园民谣和摇滚和老狼都是过去式了。而像谢天笑这样还活跃着的人,只是存在就很了不起了。其实,倒没有那么悲伤,不过是精力过剩的青年变成了中年而已。

    于是四月来了,一开始就是愚人节。谁是愚人呢,谁都是。至少面对生活,谁都不是那么聪明。所以趁现在春光还在,去踏青吧。

这首歌只唱给你听

用我最美好的心灵

和阳光一起去旅行

去世界上最高的山顶

你就像花朵般美丽

却从来都不畏惧风雨

在我黑色的眼睛里

永远都会有你的身影

永远都会有你的身影

 

每当天空阴雨绵绵

我总会想起那段时间

不知道多少个夜未眠

只因为你的出现

就算生活能再来一遍

就算世界再回到从前

我知道我的选择

也不会改变。

我的选择

也不会改变

 

你就像花朵般美丽

却从来都不畏惧风雨

在我黑色的眼睛里

永远都会有你的身影

永远都会有你的身影

 

每当天空阴雨绵绵

我总会想起那段时间

不知道多少个夜未眠

只因为你的出现

就算生活能再来一遍

就算世界再回到从前

我知道我的选择

也不会改变。

我的选择

也不会改变

我的选择

不会改变


评论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