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洛丽塔 - 瓜尔加

   洛丽塔,本是著名小说《洛丽塔》的主人公,是当下流行文化中,萝莉这个词的来源。在小说诞生的年代,洛丽塔多有叛逆青春的意味。

    不过对我来说,这个词本身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倒是这首歌,高中时代经常唱,有个很要好的朋友说,我唱这歌很好听。而我前天梦见她,对我说了句,好久不见。于是想起了这首17岁的歌。

和我跳舞吧Lolita
白色的海边的沙爱情还是要继续吧十七岁 漫长 夏 
喜欢一个人Lolita
只喜欢一天好吗或许从没有爱上他只是爱了童话 

那个野菊花开满的窗台窗帘卷起我的发

我把红舞鞋轻轻的丢下不在乎了Lolita
田野金黄了 Lolita 舞台就快搭好了
我们一样吗 Lolita 对孤单习惯了 
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观众还以为在爱着他我坐着飞机到海边找他多疯狂啊 Lolita
喜欢一个人 Lolita 只喜欢一天好吗爱情还是要继续吧十七岁 漫长 夏 

都会忘记吗 Lolita 来不及带走的花努力开放了一个夏十七岁 海边 他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十七岁 漫长 夏

评论
热度(3)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