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思念观世音 - 李志

  李志的《思念观世音》很有禅意,听多了李志批判现实的歌,这首算是小清新了。通过宗教去寻求内心的宁静,也算是宗教的意义。“请施我身心无畏的力量,观世音,观世音菩萨”,可以找到一件无条件去信任的人和事,多好。

我愿去阿弥陀的极乐世界

盛开那美丽的莲花

请施我身心无畏的力量。观世音,观世音菩萨

我愿去最深的阿鼻地狱

盛开那美丽的莲花

请施我身心无畏的力量观世音,观世音菩萨

娑婆世界是多姿多彩的空间

器宇里有不息的欲望看的远些

再远一些放心在生死间穿梭延绵留恋的少些

再少一些却忍不住在转变的瞬间怅然

评论(2)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