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初恋 - 林志美

        初恋,原唱村下孝藏,翻唱林志美。估计这两个人大家都不认识,我也是。不过我很喜欢这首初恋。粤语版的,由林志美翻唱。不知道大家还没有印象,这首歌在星爷的《食神》里有出现。不过实在是太老了。然而,初恋这种东西,无论过了多久,都仍然极具杀伤力。论怦然心动,则举世无双。

爱恋没经验 今天初发现

遥遥共他见一面 那份快乐太新鲜

我一夜失眠 影子心里现

问为何共他见一面 美丽印象似初恋

 

默默望着是 默默望着那目光似电

那刹那接触 已令我倒颠

分分钟都盼望跟他见面

默默地守侯亦从来没怨

分分钟都渴望与他相见

在路上碰着亦乐上几天

轻快的感觉飘上面

可爱的一个初恋

爱恋没经验 今天初发现

遥遥共他见一面 那份快乐太新鲜

我一夜失眠 影子心里现

问为何共他见一面 美丽印象似初恋

 

默默望着是 默默望着那目光似电

那刹那接触 已令我倒颠

分分钟都盼望跟他见面

默默地守侯亦从来没怨

分分钟都渴望与他相见

在路上碰着亦乐上几天

轻快的感觉飘上面

可爱的一个初恋

分分钟都盼望跟他见面

默默地守侯亦从来没怨

分分钟都渴望与他相见

在路上碰着亦乐上几天

轻快的感觉飘上面

可爱的一个初恋


评论
热度(3)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