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Dirty Old Town - The Pogues

     Dirty Old Town,脏旧城镇。来自the Pogues(波格斯) 乐队。一个八人乐队,人很多,乐器也很丰富。口琴和班卓琴都很抢眼。

     一首怀旧之歌,若不是怀旧怎么会歌词又老又旧的城镇。让我想起了自己成长的小镇,以前都算不上小镇,只是脏乱差的场口。如今焕然一新,反而不习惯了。不再是记忆中的样子,故人都不在了,我也离开了。只是我没有在我的小镇遇见爱情。

I met my love by the gas works wall

在煤气厂的墙边,我遇见了爱情

Dreamed a dream by the old canal

沿着老堤坝,做着白日梦

Kissed a girl by the factory wall

我吻了我的女孩,靠着工厂的墙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啊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

Clouds a drifting across the moon

云霞浮动,穿月而过

Cats a prowling on their beat

猫们,按着他们自己的节奏潜行

Spring's a girl in the street at night

惊着了一个姑娘,在那夜晚的街道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啊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

Heard a siren from the docks

我听见一声月台汽笛

Saw a train set the night on fire

看见一列火车点亮夜晚

Smelled the spring on the smokey wind

在这烟味的风里,我闻到了春日气息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啊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

I'm going to make a good sharp axe

我要去做一把好斧子

Shining steel tempered in the fire

闪亮的精钢在火里炼造

Will chop you down like an old dead tree

它将把你砍倒,像一棵枯木一样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啊

Dirty old town

I met my love by the gas works wall

在煤气厂的墙边,我遇见了爱情

 

Dreamed a dream by the old canal

沿着老堤坝,做着白日梦

 

I kissed my girl by the factory wall

我吻了我的女孩,靠着工厂的墙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

Dirty old town

又旧又脏的城


评论
热度(8)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