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Love Of My Life - Queen

         对于早已封神的皇后乐队,本没有什么评论好提。看过一点皇后乐队的演出视频,现场感染力很好,特别是主唱龅牙叔的风骚走位。摇滚的魅力,不到现场很难体会,对于皇后乐队尤其如此。这首现场版的《Love of my life》,精髓在于歌迷大合唱的默契配合。皇后乐队的歌迷真是有惊人的音准。戴耳机听,真是感动得一塌糊涂。只能遗憾此生无缘现场。龅牙叔在91年就因为艾滋病去世了,如果活到现在,今年刚好70大寿。

Love of my life you've hurt me

我的挚爱 你伤害了我

You've broken my heart and now you leave me

你伤透了我的心 而今离我而去

Love of my life can't you see

我的挚爱 难道你还没明白

Bring it back bring it back

回来吧 快回来吧

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

不要离我而去

Because you don't know

因为你不会明了

What it means to me

你的爱对我有多重要

Love of my life don't leave me

我的挚爱 别离开我

You've taken my love you now desert me

你带走了我的爱 而今却将我遗弃

Love of my life can't you see

我的挚爱 难道你还没明白

Bring it back bring it back

回来吧 快回来吧

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

不要离我而去

Because you don't know

因为你不会明了

What it means to me

你的爱对我有多重要

You will remember

你要记住

When this is blown over

当时过境迁

And everything's all by the way

往事随风飘散

When I grow older

当我年老体衰

I will be there at your side to remind you

我仍会在你身边提醒你

How 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love you

我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啊

Hurry back hurry back

快快回来吧 快快回来吧

Don't take away from me

不要离我而去

Because you don't know

因为你不会明了

What it means to me

你的爱对我有多重要

Love of my life

我的挚爱

Love of my life

我的挚爱

Yeah


评论(4)
热度(16)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