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妹在田边薅羊毛 -

  改编自河图的《妹在江边洗茼蒿》,这首歌有借鉴《沅陵山歌》,有一些文化底蕴。今天端午节,总得发首有文化传承的东西,虽然我对过节并不热心。结果选了这首略有恶搞的《妹在田边薅羊毛》。

  觉得挺有意思的,从中你听到的是一个很实诚的吃货妹子,三句话不离吃,甚是可爱。关键是她一本正经的唱出来,有种迷之感动。总之,不要小看把吃作为理想的人。

妹在田边薅羊毛

绵羊的毛趁风飘

那天哥糊了一脸毛

害得我得了相思痨

羊羊羊 鄂尔多斯肉泡馍

从温到凉 夕阳西下

篝火才点亮 等待总让时日漫长

烤羊腿 全都私藏 羊蝎子

挠人心肠 曾有人说

她生来冷漠 最好吃的不会给我

架铜锅 炭火噼啪响

为谁熬 满满一锅羊杂汤

费思量 我猜她心肠

用陈年麻酱 画成她模样

为留住一缕羊肉香

 

烤羊腿 全都私藏 羊蝎子

挠人心肠 曾有人说

她生来冷漠 最好吃的不会给我

架铜锅 炭火噼啪响

为谁熬 满满一锅羊杂汤

费思量 我猜她心肠

用陈年麻酱 画成她模样

为留住一缕羊肉香

 

不闻窗外丝弦响

但剩眼前羊肉香

一丝肉沫落汤间

半是为美半为郎


评论(2)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