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死去的稻草和孩子们 - 闵笛

这是一首很难明白它本来意思,所以可以随便塑造的歌,或者故事。我实在不知道,什么主题才是作者的本意。但这是一首悲伤的歌,这不必怀疑,伤感而美丽。但用悲伤至极,还是哀而不伤,我实在不清楚。总之,可以听一听,也许会勾起某些回忆。

死去的稻草和孩子们

一棵柔弱的稻草

它死去在墙角

在这悲伤的秋天

传说是收获的季节

我突然间忘记她

我站在蓝色的天空下

脚下是金黄麦田

守护着可爱的孩子啊

但他们一个个死去

我无望的叹息

是失去了我的身体

我失去了你

我双膝跪倒

我不虔诚祷告

谁会消失在风里

谁会在背后叫姓名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