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远在北方孤独的鬼 - 花粥

   花粥,民谣圈里有名的女流氓,在江湖上以一首《老中医》出名,“姐是老中医,专治吹牛逼。”偶尔会玩玩小清新,不得不说,女流氓有文化之后,杀伤力极大。

    花粥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安静下来,很温柔。所以大家一直很想知道,这么好的姑娘是怎么走偏的。都是生活啊,生活的锅。《远在北方孤独的鬼》是首小情歌,让人分不清,对于感情,花粥是清楚还糊涂,多半是看得太明白。但她还是选择了相信爱情。这是种勇气。

你和我都是孤独的鬼

有一样伪善的嘴

他和她都是快乐的人

看不到生命可悲

如果我带你回我北方的家

让你看那冬天的雪花

你是不是也会爱上它

远离阳光冰冷的花

你和我都是孤独的鬼

承受着满身疲惫

也许有天我们流出眼泪

那样子十分狼狈

如果我带你回我北方的家

带你回忆过去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爱我的话

那我们明天就出发

如果我带你回我北方的家

让你看那冬天的雪花

你是不是也会爱上它

远离阳光冰冷的花

如果我带你回我北方的家

带你回忆过去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爱我的话

那我们明天就出发


评论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