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Unchained Melody - The Righteous Brothers

这首歌中文译作《不羁的旋律》,是电影《人鬼情未了》的插曲,歌曲有种很老的感觉,似乎是爵士风格。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适合细细品味,越听越醇。喜欢大家喜欢。

 

Oh my love my darling 哦 我的爱 我的爱人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我渴望你的爱抚
  A long lonely time 一段长期孤独的时光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时间如此缓慢流逝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时光荏苒物换星移
  Are you still mine 你是否依然属于我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爱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爱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上帝赐我你的爱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孤独的河流流入大海
  To the sea 流入大海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奔向大海的怀抱
  Lonely rivers sigh 孤独的河流叹息着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等等我 等等我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等候我 我即将回家
  Oh my love my darling 哦 我的爱 我的爱人
  I've hungered 我渴望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渴望你的爱抚
  A long lonely time 一段长期孤独的时光
  Time goes by so slowly 时间如此缓慢流逝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时光荏苒物换星移
  Are you still mine 你是否依然属于我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爱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你的爱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上帝赐我你的爱
  Me me -你对我的爱

评论(1)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