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春の雪 - 徳永英明

    我第一次知道这首歌,是从一本青春小说里看到的。这是我看那部小说唯一的收获。初听此歌,觉得有这等音色的人,一定是个秀美的女子。秀美一词倒是没错,没想到却是一个秀美的男人。好吧我承认我经常搞错别人的性别。

   这首歌我倒是很喜欢,词曲都属上乘,有着古典的凄婉。而此歌,必要德永英明他的独特嗓音才能诠释。听完此歌,满地樱花落。

    虽是如此,德永英明却常为自己有着干净的女声而烦恼,甚至被人称作人妖。幸而他生了一场病,暂退歌坛,这期间他想通了。决定接受自己的特质,并探索新的音乐道路。他开始翻唱其他女星的作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评论
热度(9)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