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今生缘 - 川子

   中国社会从不会原谅犯过错的人。上学时受的处分都要由档案跟随一生。但是犯过错的人,毕竟还是要活下去。面对中国社会的不宽容,川子是个励志的榜样。

    川子,歌手。他的歌多关心底层的生活。早年的时候因为打架斗殴,饱受牢狱之苦。出狱后,彻底的变了。他不再同过去的朋友圈子密切交往,甚至不太喜欢结识新的朋友。他的世界一下子狭小得让人透不过气来,家人还有他的爱犬嘟嘟几乎成了他生活中的中心。

     川子在狱中学会了吉他,音乐于是成了他的寄托。出狱后,他开了家酒吧。有一段时间,因为他那只会唱歌的狗小小地红了一下。

    现在的川子是一个心系社会,有责任感的汉子。虽然犯过错,却阴差阳错活得更加精彩。

    想起前一段时间明星吸毒的事情,就有人说,那些人怎么不去死。且不说,到底,他们是否有那么穷凶极恶。但是这种态度,足以使社会的凝聚力分崩离析。而那些失足者也只能永远生活在地下世界,犯罪只能越来越普遍。 宽容才是解决社会问题的良药,而不是仇恨。

   我们今生有缘在路上

只要我们彼此永不忘

朋友啊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别在乎那一些忧和伤

我们今生注定是沧桑

哭着来要笑着走过呀

朋友啊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我们今生兄弟情谊长

我们今生有缘在路上

只要我们彼此永不忘

朋友啊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别在乎那一些忧和伤

我们今生就像梦一场

有你陪喝醉了又何妨

朋友啊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凡尘过后终了无牵挂


评论(1)
热度(7)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