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童年时(粤) - 张国荣

    《童年时》张国荣。此歌原唱是有"香港摇滚教父"之称的夏韶声。两小无猜,童年,家乡。恰逢春节,没有归家的人听不得。诚然,即便回去,故乡也不是心中曾经的样子。怀旧,怀旧。张一开口,旧的时光就来了。

童年时我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

你与我永远心意也一样

何时能再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

我这里每晚每朝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

你要我替你采花插襟上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

每次我看见野花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打千秋想要攀月亮

你说过要我将心挂天上

何时能再与你打千秋飞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见星星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将颗心刻到花树上

你说过两个痴心永守望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花树望

再看看这两颗心有无永远相向


评论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