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妈说 - 贰佰

在网上能找到的贰佰的歌只有几首,却都可以称为经典。贰佰的歌就是这样,寥寥数语,回味悠长。这首《妈说》是文青中常见的流浪主题,但经由贰佰唱出来   ,却特别有味道。不仅是因为他的声音,更多的是,贰佰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妈说 
贰佰 
麻油叶民间组织 

妈妈她说,快点回来 
妈妈她说,不要离开 

我像个孩子一样,奔跑在街上 
那么多的汽车楼房,没有我的 
街上的人们,行走匆忙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四处流浪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四处流浪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四处流浪 

妈妈她说,快点回来 
妈妈她说,不要离开 
天空也说,不要伤害 
白云也说,别再等待 


我像在去年一样,一直在路上 
赶上一辆汽车,想去远方 
车上的人们,神色慌张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没有方向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没有方向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没有方向 

妈妈她说,快点回来 
妈妈她说,不要离开 
天空也说,不要伤害 
白云也说,别再等待 

评论
热度(21)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