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Where Do I Begin (Love Story) - Patricia Kaas

      《Where Do I Begin (Love Story)》,我该从哪里说起(爱的故事),演唱:Patricia Kaas(派翠西亚凯丝)。派翠西亚·凯丝 ,有着法国麦当娜之称。在上个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

       此歌虽然是用英语唱的,却是典型的法国香颂风格,浓烈的女人香。那个被爱情迷得神魂颠倒的女人,很醉人。爱情是烈酒,不能当饭吃,却让人迷醉,有些人适可而止,有些人就戒不掉了。

Love Story

爱情故事

 

Where do I begin

我该从哪说起呢

to tell the story

这段关于

Of how great a love can be

爱有多伟大的故事

The sweet love story

这甜蜜的爱

that is older than the sea

比大海还要古老

The simple truth about

他的爱带给我的

the love he brings to me

简单的真相

 

Where do I start

我该从哪说起呢

With his first hello

从他第一句问好吧

He gave new meaning

他赋予我空洞的世界

to this empty world of mine

以新的意义

They'll never be

从未有过的爱

another love another time

从未有过的感觉

He came into my life

他走进我的生活

and made the living fine

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起来

 

He fills my heart

他填满了我的心

He fills my heart

他填满了我的心

with very special things

以特别的感觉

With angel songs

以天使的歌声

With wild imaginings

以狂野的想象

He fill my soul

他给我了如此多的爱

with so much love

充实了我的灵魂

That any where I go

无论我走到哪

I'm never lonely

我从未感到孤独

With him around

有他在我旁边

who could be lonely

谁会觉得孤独呢?

I reach for his hand

他一直在

He's always there

我触手可及的距离里

 

How long does it last

多希望可以延续永久

Can love be measured

by the hours in a day

可以被时间测量吗?

I have no answers now

我不知道

But this much I can say

但是我要说

I know I'll need him until

我会一直需要他

the stars all burn away

直到星星都熄灭

And he'll be there

他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