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I'm Going Away Smiling - Iggy Pop

       《I'm Going Away Smiling》,我微笑着离开,演唱:Iggy Pop。伊基.波普,写进摇滚音乐史的朋克教父。不过,伊基.波普的魅力不仅在于朋克上。他那极富魅力的老男人嗓音,有着迷倒众生的潜质。不得不说,尽管歌很好,但光听这烟嗓,就足够开启一段深远的故事。想我年轻的时候……

I'm going away just smiling

我带着微笑远行

thinking about of life

追寻生命的哲思

how we were good for each other

我们曾经多么的衬

and how we knew

以及彼此了解

when I came to you

那时候身穿黑衣的我

I was all black and blue

忧郁地朝你走去

You just smiled and said

你笑着对我说

your love was true

相信我的心意

we had a great time, didn't we?

我们的幸福时光

never knew this is how it would be...

短暂又难忘

now the boat is slowly leaving

而今我只好离你而去

leaving the life I loved

也挥别了我曾深爱的时光

I see you standing at the pier

我看见你站在对岸的码头上

trying to hide your fear

费力地掩饰恐惧和悲伤

thank you for the memories

我会永远珍藏这段记忆

thank you for the laughs

感谢你给的爱和欢笑

I'm going away, this time

而今我要离你而去

remember... no tears

也不要为我哭泣


评论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