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红色石头 - 李智楠

      《红色石头》,演唱李智楠,来自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小学时候看的了,除了记得保剑锋往罐子里扔硬币很准,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以前对高中和大学的感觉都来自影视作品和小说,等到十九岁的时候,才突然发现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八岁过去了,什么都没发生。就像歌词说的,只不过是现实中多了一只狗。单身狗。

      现在再看电视剧的海报,演员都颜值在线呀。剧情可能中二了一点,却也是青春风采。后来的青春题材,感觉就没那种味道了。

你离开我 真的 不痛

迷迷糊糊 不懂

 

也许在现实生活中 会多一只狗

也多些无聊寂寞陪伴着我

我没被打败 也没逃脱

 

朋友问我 是的 分手

不想你走 不说

 

我无法在你眼中 那么不知所措

也无法隐瞒自己那么脆弱

我只能承认 爱很愚蠢

 

你的心就像一颗 红色石头

有着热情血液 和石头的冰冷

顽固的把风 抛在背后

知道你 不会再回头

 

你的心就像一颗 红色石头

将爱情全部打破

回忆全部没收 留在沙漠

手中握着一颗 红色石头

 

朋友问我 是的 分手

不想你走 不说

 

我无法在你眼中 那么不知所措

也无法隐瞒自己那么脆弱

我只能承认 爱很愚蠢

 

你的心就像一颗 红色石头

有着热情血液 和石头的冰冷

顽固的把风 抛在背后

知道你 不会再回头

 

你的心就像一颗 红色石头

将爱情全部打破

回忆全部没收 留在沙漠

手中握着一颗 红色石头

 

你的心就像一颗 红色石头

有着热情血液 和石头的冰冷

顽固的把风 抛在背后

知道你 不会再回头

 

你的心就像一颗 红色石头

将爱情全部打破

回忆全部没收 留在沙漠

手中握着一颗 红色石头

 


评论(8)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