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恍惚的眼前 - 窦鹏

   《恍惚的眼前》,窦鹏。老牌音乐人,窦唯的弟弟。也许窦鹏不像窦唯那样是个闪耀的天才,却也称得上是音乐人。《恍惚的眼前》是电影《苏州河》的主题曲,电影的女主角是窦鹏的前女友周迅。

     窦鹏曾经是周迅的"马达”,他们却没熬过时间。再后来,周迅嫁为人妇,《苏州河》的男主角贾宏声跳楼自杀。电影早已拍完,但电影外的故事仍在继续。人们都说戏如人生,想想确实如此。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象马达那样找我吗?”

“会。”

“会一直找吗?”

“会。”

“会一直找到死吗?”

“会。”

“你撒谎。”……

 

看不见 你的脸

也看不见 你的眼

恍惚的一片 朦胧的夜晚

没有星星 没有灯

看不见 你的脸

也看不清你的视线

你总是出现在雨中的夜晚

没有星星 没有灯

可我眼前总是不断浮现你的脸

总想抓住你视线

可你总像风一样 吹过我身边

轻轻吹走我的欢乐 慢慢留下我的寂寞

模模糊糊看到我的眼前

还是恍惚的一片......

 


评论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