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祝福 - 艾斯卡尔

   艾斯卡尔,维吾尔族,"灰狼"乐队(成立于90年代初的新疆第一支民谣风格乐队)的主唱。为新疆歌唱的歌者,生于旷野的诗人。最近围绕新疆这个遥远地方,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与那里的人民无关。无关民族和地域,他们只是很单纯,不太习惯和陌生人打交道。

    从这首歌,我听到了新疆人民和所有民族一样地热爱生活,向往美好。恐惧和逃避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要让世界和平,只有一条道路,将心比心。愿这首《祝福》成为相互理解的开始。

四处奔波 我到处寻找 
寻找我自己 
遇见一个 善良的期待 
听到你的传奇 
回到家里 翻开那书本 
寻找你的诗集 
翻来翻去 历史课里 
没有了你自己 
喊了一声 我为你祈祷 
能为你唱首歌 
喊了一声 改变了所有 
改变我从前的 
喊了一声 我能为你祈祷 
能为你唱首歌 
看到地球的 每一个村庄 
唤醒我沉睡的羊 
(音乐) 
[维吾尔语] 
四处奔波 我到处寻找 
寻找我自己 
遇见一个 善良的期待 
听到你的传奇 
回到家里 翻开那书本 
寻找你的诗集 
翻来翻去 历史课里 
没有了你自己 
喊了一声 我为你祈祷 
能为你唱首歌 
喊了一声 改变了所有 

评论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