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从前有座山 - 衣湿乐队

     真羡慕隔壁宜宾有衣湿乐队。于是有了《宜宾的董小姐》、《宜宾人织毛衣》等各种翻唱。之前我也觉得很low,人家衣湿说了,写的歌比翻唱多,只是你们不爱听。在民谣圈混,不容易。平时而论,衣湿是个好乐队。每首歌的编曲都很用心,很有地方特色,吹得一手好箫。如果我做乐队,大概也会做成衣湿的样子,带着玩世不恭,而又真诚的反映普通人的生活。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

庙里头有个和尚

天天在讲故事

他说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

庙里头有个和尚

天天在讲故事

讲讲故事

讲讲故事

讲啊讲啊讲故事

硬是讲都讲不完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城

城里头有个人

天天都想出城

他说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城

城里头有个人

天天都想出城

走走出门

走走出城

走啊走啊走出城

走都走不完

走都走不完

三月里菜花蛇漫山遍野

田里的奇猫到处爬

菜花蛇

咬得奇猫

造孽哦

三月里菜花蛇漫山遍野

田里的奇猫到处爬

菜花蛇

咬得奇猫

造孽哦菜花蛇咬得齐猫造孽哦

三月里城管漫山遍野

城里的摊摊儿到处跑

城管诶

整得我们

造孽哦

六月里老板满山遍野

城里的大学生到处跑

老板诶

整得我们

造孽哦老板唉整得我们造孽哦

遭整了就挨斗

不敢拿出去到处说

遭弄了还不是只有望斗

越说越显得求戳戳

虽然我也想回家

但是已经没的机会啦

虽然我也想我妈

但是没混出点成绩

咋个好意思回家嘛

走嘛走嘛我走不脱

只有自己阴悄悄地哭

走嘛走嘛我走不脱

还是只有屋头最舒服

走嘛走嘛我走不脱

只有自己阴悄悄地哭

 

走嘛走嘛我走不脱

还是只有屋头最舒服

还是只有屋头最舒服

三月里菜花蛇漫山遍野

田里的奇猫到处爬

菜花蛇

咬得奇猫

造孽哦

生活诶整得我们造孽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