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渡口 - 蔡琴

      《渡口》,蔡琴。一首老派的离别歌。人生是一段段旅程,我们要经过一个个渡口。在每个渡口挥别友人,然后开启新的路途。有些人只能怀念,却再也见不到。活在记忆里也好,见面也不知以何表情。大家都分别了那么久。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直到思念从此生根

华年从此停顿

 

热泪在心中 汇成河流

热泪在心中 汇成河流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

一朵想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 又隔天涯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

一朵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 又隔天涯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