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是否 - 孙露

        《是否》,演唱:孙露,词曲:罗大佑。此歌是电视剧《搭错车》的主题曲。一个哑巴与弃婴的故事。故事与歌都是上个世纪的故事,有着上一代的淳朴与执着。那是值得怀念的旧时光。

作曲 : 罗大佑

作词 : 罗大佑

是否 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 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 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 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 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 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 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 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 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 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 这次我将不在乎

是否 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评论
热度(16)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