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百分之百的女孩 - 老狼

    《百分之百的女孩》,演唱:老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想起自己在去大学之前的向往,清风徐徐吹过林荫道,我会在那里遇到一个身穿一袭白裙,手里拿着一本诗集的女孩。然后,我会笑着走过去对她说,你真好看。之后就转身离去,期待下次偶遇。

当太阳占据了天空

当生命不停地汹涌

等到我灿烂的笑容

等到你不会再后悔

当热情冲破了沉睡

等到我跳出了包围

有一本书告诉我

四月的下午不要错过

让我们开始

一段新鲜而刺激的生活

那百分之百的女孩

正走在茫茫的人海

我等待着你

在一个人发呆

当太阳占据了天空

当生命不停地汹涌

等到我灿烂的笑容

等到你不会再后悔

当热情冲破了沉睡

等到我跳出了包围

有一本书告诉我

四月的下午不要错过

让我们开始

一段新鲜而刺激的生活

那百分之百的女孩

正走在茫茫的人海

我等待着你

在一个人发呆

有一本书告诉我

四月的下午不要错过

让我们开始

一段新鲜而刺激的生活

那百分之百的女孩

正走在茫茫的人海

我等待着你

在一个人发呆

有一本书告诉我

四月的下午不要错过

让我们开始

一段新鲜而刺激的生活

那百分之百的女孩

正走在茫茫的人海

我等待着你

在一个人发呆


评论(4)
热度(6)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