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 黄磊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演唱:黄磊。这本是徐志摩的一首经典诗作。黄磊唱的歌出自电视剧《人间四月天》。很难想到他能出演那么文质彬彬的角色。

        但是一听这歌,就觉得放在民国,他就算不是诗人,也是个文人。年轻人时诗酒花,中年时酱醋茶,都是诗意的生活啊。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清波里迷悔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 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甜美 是梦里的光辉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 我的伤悲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 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甜美 是梦里的光辉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 我的伤悲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