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给我一个吻 - 李玲玉

        《给我一个吻》,李玲玉。李玲玉是中国乐坛第一位甜歌皇后,1987年仅《甜甜甜》一张磁带专辑销量突破800万盘。代表作是《西游记》中的插曲《天竺少女》。

       《给我一个吻》,原唱是张露,改编自1953年的英文歌曲Seven Lonely Days,该首歌曲发行于20世纪50年代。原版更偏向爵士,这一版更俏皮,是所谓甜歌的经典作。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呀 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呀 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眼睛 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 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 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 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 敷衍人也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谢你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呀 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呀 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眼睛 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 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 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呀 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 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 敷衍也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谢你

我一样心感激

我一样感谢你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