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像草一样 - 苏阳

         《像草一样》,苏阳。芸芸众生总是不够格做小说的主角。普通的人生不过是生老病死。平淡如水,不值得大书特书。但是,所有的鲜活的生命都是灿烂的,即使像草一样。女娲用黄土造人,然后回归黄土。总要有个念想,才不致白走一遭。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我要带你呀去我的家乡

那里有很多人呀活着和你一样

那里的鲜花呀开在粪土之上

干枯的身子呀埋在地下哟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像草一样像草一样

陌生的人呀经过我的村庄

听我像风中的树叶为你歌唱

这歌声啊是黑夜做的衣裳

你听见我的心跳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我要带你呀去我的家乡

那里有很多人呀活着和你一样

那里的鲜花呀开在粪土之上

干枯的身子呀埋在地下哟

陌生的人呀经过我的村庄

听我像风中的树叶为你歌唱

这歌声啊是黑夜做的衣裳

你听见我的心跳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我要带你呀去我的家乡

那里有很多人呀活着和你一样

那里的鲜花呀开在粪土之上

干枯的身子呀埋在地下哟

陌生的人呀经过我的村庄

听我像风中的树叶为你歌唱

这歌声啊是黑夜做的衣裳

你听见我的心跳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血在流淌血在流淌

陌生的人呀经过我的村庄

听我像风中的树叶为你歌唱


评论
热度(3)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