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海风 - 郝云

    《海风》,郝云。郝云的歌总有股京味,可以他感受到的海风大概是天津的。没有自由,没有浩瀚。带着一种北漂的苦闷,追问着梦想在哪里。明知如此,却舍不得离开。
你是否和我一样
一路走来我好匆忙
模糊了来时的方向
清晰了北京的茫茫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找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日复一日谈着理想
年复一年的那条小巷
他们说远方是大海
那里会有海风吹来
看着海鸥自由自在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他们说远方是大海
那里会有海风吹来
看着海鸥自由自在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你是否和我一样
一路走来我好匆忙
模糊了来时的方向
清晰了北京的茫茫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找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日复一日谈着理想
年复一年的那条小巷
他们说远方是大海
那里会有海风吹来
看着海鸥自由自在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他们说远方是大海
那里会有海风吹来
看着海鸥自由自在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他们说远方是大海
那里会有海风吹来
看着海鸥自由自在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他们说远方是大海
那里会有海风吹来
看着海鸥自由自在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不要让我的梦醒来

评论
热度(6)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