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Auf Und Auf Voll Lebenslust - Franzl Lang

       《Auf Und Auf Voll Lebenslust》,《对生活的热情》。来自德国著名约德尔调歌手Franzl Lang。约德尔唱法的特点在于连续不断的卷舌音,一般人唱这歌肯定要舌头打结。在轻松俏皮的歌声里,老爷子向我们展示了生活的热情。与其闷闷不乐,不如唱歌跳舞。

Auf und auf voll lebenslust

大家在热情的生活

Und voll übermuad

充满神采

Keinen kummer in der brust

身心都无忧无虑

Unds juche im bluad

快乐又愉悦

Auf und auf was kost die welt

食物的诱惑下

Heid gkhead mir da dog

海德和我愉快的与小狗玩耍

Denn es hat sich rausgestellt

因为它已经找到了

Dass mi as leben mog

生活的乐趣

Ya la lu li li

Ya la lu li li

Auf und auf voll lustigkeit

大家在欢乐的世界上

Rundum voller freid

事事皆圆满

Nia war mir mei herz so weid

尼雅我最亲爱的妹妹

So voll seligkeit

在这美好的地方

Auf und auf I woas ned wia

我和内德一起愉快的玩耍

Wia von oben glenkt

在维也纳上方

Heid hob I mei herz wie nia

海德俘获了我妹妹的心

An de weid verschenkt

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Ya la lu li li

Ya la lu li li


评论
热度(10)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