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姐姐 - 群星

        《姐姐》,张楚。有人说,姐姐代表着几乎包含了所有男人对理想中的女人形象的完美概括:温柔,母性,美丽。所以有很多关于姐姐的歌,亦姐亦母,相依为命。

          然而最懂你的那个姐姐终要离开,你终要送她出嫁。成为别人的妻子,别人的妈妈。那种离别,那种孤单,全部包含那一声姐姐里。

这个冬天雪还不下

站在路上眼睛不眨

我的心跳还很温柔

你该表扬我说今天还很听话

我的衣服有些大了

你说我看起来挺嘎

我知道我站在人群里

挺傻

我的爹他总在喝酒是个混球

再死之前他不会再伤心不再动拳头

他坐在楼梯上也已经苍老

已不是对手

感到要被欺骗之前

自己总是做不伟大

听不到他们说什么

只是想忍要孤单容易尴尬

面对外前面的人群

我得穿过而且潇洒

我知道你在旁边看着

挺假

姐姐我看见你眼里的泪水

你想忘掉那侮辱你的男人到底是谁

他们告诉我女人很温柔很爱流泪

说这很美

噢 姐姐

我想回家

牵着我的手

我有些困了

噢 姐姐

带我回家

牵着我的手

你不要害怕

我的爹他总在喝酒是个混球

再死之前他不会再伤心不再动拳头

他坐在楼梯上也已经苍老

已不是对手

噢 姐姐

我想回家

牵着我的手

我有些困了

噢 姐姐

我想回家

牵着我的手

你不要害怕

噢 姐姐

带我回家

牵着我的手

你不要害怕

噢 姐姐

我想回家

牵着我的手

我有些困了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