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Angel Queen - Dara Sedaka

     《Angel Queen》,天使女王。演唱:Dara Sedaka。这是日本动画"千年女王Angel Queen"的主题曲,请来当年日本最知名的电子音乐大师喜多郎担任配乐及主题曲的编写。粤语版“千年女王”就是梅艳芳所演唱,收录在1983年的【赤色梅艳芳】之中。黄莺莺翻唱“Angel Queen”的中文名是“天使之恋”

Floating down from the sky

从天空中飘落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可爱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Shaking from her long sleep

从千年沉睡中被唤醒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可爱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Touching others like a child

像孩子那样的动人

Loving others for a while.

却只是昙花一现

Come and take my hand my heart

我愿全心全意对你

In time we will be together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When we will say goodbye

当我们说再见的时候

Therell be no tears from me

我不会掉下一滴眼泪

Time passed by so fast

时光很快的飞逝

I love you

我爱你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我会永远记住你

1000 years she rules the earth

她统治这个世界一千年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可爱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Lightening flashes cold as ice

光亮的闪光就像冰一样寒冷

Changing everything she sees

改变了她看到的一切

Touching others like a child

像孩子那样的动人

Loving others for a while.

却只是昙花一现

Come and take my hand my heart

我愿全心全意对你

In time we will be together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When we will say goodbye

当我们说再见的时候

Therell be no tears from me

我不会掉下一滴眼泪

Time passed by so fast

时光很快的飞逝

I love you

我爱你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我会永远记住你

When we will say goodbye

当我们说再见的时候

Therell be no tears from me

我不会掉下一滴眼泪

Time passed by so fast

时光很快的飞逝

I love you

我爱你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我会永远记住你



评论
热度(8)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