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Mãe Bruxa - Acetre

     对于这首歌,我只能形容为迷之带感,歌名和歌者我都不会念,因为是西班牙语。前奏很优秀,但开口跪。歌词也很迷,你爸爸是狼人,你妈妈是女巫,额,基本每句歌词要唱两遍。我觉得是探戈混的中古民谣。

    但就是很带感,真是让我闻到了魔法的气息,以致于于我只在一个月前听过一次,前两天脑海里还在回响它的调调。今天随机的时候,终于找到了。我想这是一个暗号。明天醒来的时候,我就会响应召唤,来到中土世界。

à entrada de Elvas

在埃尔瓦什的入口

achei uma agulha

我发现了一枚针

à entrada de Elvas

在埃尔瓦什的入口

achei uma agulha

我发现了一枚针

com letras que dizem

上面镌刻着

com letras que dizem

上面镌刻着

viva a nossa rua “

前路万岁”

com letras que dizem

上面镌刻着

com letras que dizem

上面镌刻着

viva a nossa rua “

前路万岁”

muito chorei eu

我心碎哀恸

o domingo à tarde

在周日的下午

muito chorei eu

我心碎哀恸

o domingo à tarde

在周日的下午

aqui está o meu len?o

用手帕擦拭着泪水

aqui está o meu len?o

用手帕擦拭着泪水

que diga a verdade

不忍诉说实情

aqui está o meu len?o

用手帕擦拭着泪水

aqui está o meu len?o

用手帕擦拭着泪水

que diga a verdade

不忍诉说实情

que diga a verdade

不忍诉说实情

mas haja quatela

但请你保重

que diga a verdade

不忍诉说实情

mas haja quatela

但请你保重

tua mae è bruxa

你的母亲是女巫

tua mae è bruxa

你的母亲是女巫

tenho medo dela

我惧怕她

tua mae è bruxa

你的母亲是女巫

tua mae è bruxa

你的母亲是女巫

tenho medo dela

我惧怕她


评论(6)
热度(33)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