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七月 - 汪蕊

    这首《七月》是高中时经常听的歌,没有找到关于这首歌太多的故事,只是一首属于中学时代的歌。每年六七月毕业季的时候,偶尔会想起这首歌。对于我最后的毕业季,听听这首四年没听的歌,也算是酝酿一点气氛吧。感觉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那么青涩。没办法,至今仍是单身狗。

那一年的寒风中

你化了很浓的妆

第一次牵我的手啊

却装作老练的模样

你等我说 等我说你漂亮

我真的我真的很想

 

又一年的夜色中

我遮住星星的光

第一次吻你的脸啊

多少有些惊慌

你等我说

说你是我唯一的港

我真的我真的很想

 

七月的无奈

我们尽量不去想

你说你的山

我说我的水乡

七月的无奈

我们尽量不去讲

噢 真的 也许真的很傻

 

那一年的大雪中

你轻轻敲我的窗

告诉我你堆的雪人

很像很像我的模样

你等我说

说我真的感动啊

我真的我真的很想

 

又一年的大雨中

我倚在你的肩上

让雨水渐渐洗去

两情很真的脸庞

你等我说

说我爱的好疯狂

我真的我真的很想

 

七月的无奈

我们尽量不去想

你说你的山

我说我的水乡

七月的无奈

我们尽量不去讲

噢 真的 七月真的很长

噢 真的 七月真的很长

噢 真的 七月真的很长


评论
热度(6)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