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偶然 - 黄秋生

  《偶然》原是徐志摩的一首诗,由隐藏歌神黄秋生演唱。没想到,黄秋生还挺有徐志摩的感觉。很早就知道黄秋生唱歌不错,没想到他还能驾驭得住浪漫主义。有兴趣的可以去听黄秋生去年的专辑《Bad Taste - But I Smell Good》。但凡有故事的男人,即使唱得不好,也可以动人。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

消灭了踪影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

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

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上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

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

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上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

我是天空

我是天空


评论(2)
热度(8)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