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金城兰州 - 老狼、李志、张玮玮

       《金城兰州》,老狼/李志/张玮玮。不知何故,兰州一直是民谣歌手心里一个特别的地方。这首《金城兰州》由民谣界的三位重量级歌手演唱,光是这阵容,就值得一听。

        兰州,西北,中国的西部,狂沙万里,风情万种。让人流连,让人怅惘。

作曲 : 张玮玮
作词 : 老狼/李志/张玮玮
编曲:张玮玮、赵浩成、胡洋、王斌

张玮玮(引子):
兰州城有一个白塔山
白塔山上有一个塔
哎呀我的尕姑舅
兰州城有我的什么

老狼:
风,从旷野上吹过
陌生的姑娘望着窗外的远方

我坐在开往兰州的火车上
天空晴朗,我的明天也一样

天色微亮的清晨
牛肉面馆升起了烟火
来自午夜的收音机
唱着1993年的歌

李志:
兰州大学的黄昏
我的朋友学着和过去说再见
夜市里灯火通明
人群中的两个外地青年

我们坐在黄河边
月亮像爱一样穿透皮肤
河水带走我们的忧伤
在2001年的秋天

张玮玮:
我的朋友
当你走过兰州的街头
闻到我喜欢的那些味道了吗
它和尘埃一起漂浮着
多少年都没有散去

我该怎么用一段歌词告诉你
在地图上的那座城市里
我都看到了什么

清晨都是一样的早
夜色还是那么的深
河水将沙粒推到岸边
又将沙粒拉回水底
那么你说
牵引着我们的是什么呢

合唱:
我该怎样歌唱你
清晨里的金城兰州
我该怎样歌唱你
夜幕下的金城兰州
我该怎样歌唱你
清晨里的金城兰州
我该怎样歌唱你
夜幕下的金城兰州
我该怎样歌唱你
清晨里的金城兰州
我该怎样歌唱你
夜幕下的金城兰州

评论
热度(1)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