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Love Is Heavy - 王宗贤

     《Love Is Heavy》,王宗贤。游戏《热血无赖》的插曲。王宗贤作为电影配乐家,曾与成龙与斯皮尔伯格多次合作。常年为好莱坞配乐,他的风格带有中西结合的特色。

    《Love Is Heavy》就是这样一首,听起来陌生而熟悉的歌。感觉是一首普通的流行歌,却别有风味。

看着你 远离的背影我不够勇气

想着你 过去的回忆还是很清晰

不想面对 你的笑为了他

不愿回想 你给我的回答

等着你 午夜的电话再也不响起

等着你 反复的留言感觉很靠近

不敢失措 你想说你爱我

不肯放手 我们已到最后

爱很满已蔓延 想转身却忍不住看一眼

渴望你回头留恋

爱很重放不下 唯一你还是让我期待

可是你不再以我为中心 为我转

 

看着你 照片里我们笑得多甜蜜

想着你 熟悉的接近陌生的声音

不敢相信 是我让你哭了

不想去听 我们是怎么了

爱很满快窒息 告诉我怎样才能逃避

周围空气充满你

爱很重喘不过气 不懂你怎能放手彻底

难道你不见我为你狼狈 掉眼泪

 

爱很满我不回头

从来没那么认真爱我 你却轻易放开我

爱很重我不后悔

坦白的你让我彻底了解

你当初其实已不在乎我


评论
热度(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