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Hurt - Johnny Cash

         终于LOFTER能听Johnny Cash版本的《hurt》了。一直觉得这个版本的《hurt》是极品,音色醇厚之极,无其他人可比。痛苦使我们感受到自己在活着,嗯。

I hurt myself today

我今天又弄伤了自己

To see if I still feel

看看自己是否还有知觉

I focus on the pain

凝神体会这痛楚

The only thing that's real

这唯一真实的事物

The needle tears a hole

针尖蛰噬着伤口

The old familiar sting

一如既往的疼痛

Try to kill it all away

想要挣脱这所有的一切

But I remember everything

可这过往依然浮现眼前

What have I become?

我又成为了什么人

My sweetest friend

我最亲爱的朋友啊

Everyone I know

我相识的每一个人

Goes away in the end

却都已离我远去

And you could have it all

但你可以拥有它

My empire of dirt

我所拥有的一切

I will let you down

可我恐怕会让你失望

I will make you hurt

我恐怕会令你受伤

I wear this crown of thorns

我戴着荆棘之冠

Upon my liar's chair

坐在骗子的王位之上

Full of broken thoughts

脑中满是混乱的思绪

I cannot repair

我却始终无法释怀

Beneath the stains of time

在我人生岁月的污点之下

The feelings disappear

种种情感渐渐淡然

You are someone else

你早已再世轮回

I am still right here

我却仍弥留尘世

What have I become?

我又变为了什么人

My sweetest friend

我最亲爱的朋友啊

Everyone I know

我所有的相知相识

Goes away in the end

皆已化尘远去

And you could have it all

而你可以拥有这一切

My empire of dirt

我在尘世的所有

I will let you down

我恐怕会让你失望

I will make you hurt

我恐怕会让你受伤

If I could start again

若我可以重新开始

A million miles away

就算是在万里之外

I would keep myself

我仍然会保持真我

I would find a way

找到我的求索之路


评论(2)
热度(5)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