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Side 3, Pt. 7: Talkin' Hawkin' - Pink Floyd

    《Side 3, Pt. 7: Talkin' Hawkin'》,霍金的谈话。今天突闻霍金先生去世了。作为一个时代性的人物,他的离去真是人类的一大损失。
           去世的时候,正是爱因斯坦的生日,真是天意。推荐这首歌聊以纪念。本歌收录自平克弗洛伊德的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The Endless River》,霍金为此专辑献声,留下以下这段意味深长的话语:
Speech has allowed the communication of ideas, enabling human beings to work together, to build the impossible.
语言使得人们可以交流自己的想法,令人们能够一同工作,并以此创造奇迹
Mankind’s greatest achievements have come about by talking...
人类最伟大的成就正是在”交流“中逐渐成形
Our greatest hopes could become reality in the future. With the technology at our disposal, the possibilities are unbounded.
即便是我们最狂妄的愿景也可能在未来实现,在我们现有的科技条件下,未来有着无限量的可能性
All we need to do is make sure we keep talking.
而我们所需要去做的,就是确保我们能够一直以语言交流

评论
热度(1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