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这么孤独着 - 张艺德

        《这么孤独着》,张艺德。作为一个85后民谣歌手,声音却出奇的成熟。原来80后已经那么老了吗?开个玩笑。

         一首干净的歌,没有过多的渲染悲情。点到为止,恰到好处。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孤独的时代。说不上好,说不上坏,这是既成事实。无论去不去远方。

这么孤独着-张艺德

丢失了一个女人

偶尔会感到遗憾

北方的隆冬

淡水的孤单

那就不如一个人

容易生存

花又开满春

可是一个人

又容易伤感

花又落了一回

夏天最后一个清晨

我没拉住你的衣裙

曾经相遇的客栈

越来越遥远

那就不如一个人

容易生存

花又开满春

可是一个人

又容易伤感

花又落了一回

多年来以泪洗面

或是不经意的看照片一眼

如此度过无数个夜晚

直到你回来

我那不争气的女人

我那刻骨铭心的恨

我那在路上的女朋友们

让我一个人独自的去远方

我那不争气的女人

我那刻骨铭心的恨

我那在路上的女朋友们

让我一个人独自的去远方

让我这么孤独着去流浪


评论
热度(5)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