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氧气 - 郝蕾

    《氧气》,郝蕾。电影《颐和园》的主题曲。虽然郝蕾女神现在胖了,但她的敢爱敢恨,永远留在了电影中。青春无畏,风华正茂,虽然带着迷茫,虽然爱情无疾而终。好歹是闪耀过,而还可以继续好好生活,而不是苦涩的回忆过去。

对我笑吧,笑吧

就像你我初次见面

对我说吧,说吧

即使誓言明天就变

享用我吧,现在

人生如此漂忽不定

想起我吧,将来

在你变老的那一年

过去岁月总会过去

有你最后的爱情

过去岁月总会过去

有你最后的温情

所有的光芒都向我涌来

所有的氧气都被我吸光

所有的物体都失去重量

我都快已经走到了所有路的尽头

对我笑吧,笑吧

就像你我初次见面

对我说吧,说吧

即使誓言明天就变

享用我吧,现在

人生如此漂忽不定

想起我吧,将来

在你变老的那一年

所有的光芒都向我涌来

所有的氧气都被我吸光

所有的物体都失去重量

我都快已经走到了所有路的尽头


评论
热度(5)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