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Cuchulainn - Ron Korb

        Cuchulainn,库·丘林,演奏者是Ron Korb,演奏乐器是爱尔兰哨笛。库·丘林是凯尔特神话中著名的英雄,也是动漫《fate》系列枪兵的原型。作为典型的悲剧英雄,他是暴怒而强大的,“库丘林的暴烈性格常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幸,这是其厄运之源”。他本人亦是生来即受了诅咒。最后的惨死亦是其注定的悲剧。

        尖锐而凄厉的哨笛声,充满了对库·丘林的惋惜。人的悲剧只有一个,那就是无力抵抗命运。昨晚有人对我说,人生的意义在于飞蛾扑火后获得的少许幸福。若果真如此,确实是英雄般的气魄。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