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Rota: The Godfather - Love Theme - Richard Galliano、John Surman、Boris Kozlov、Clarence Penn、Dave Douglas

        《爱的主题曲》,来自电影《教父》。现在回过头来看,很难去理解,为什么这部黑帮片被很多影迷评为影史第一。自然,教父不单单是一部黑帮片。主角麦克,本想与家族的黑道背景脱离关系,却硬生生被卷入命运之中。原本想要的不过是平凡的爱情,却被迫成为一代教父。得到所有权势,却深陷孤独。在我看来,这是一部与命运抗争的电影,颇有些赢了世界,输了自己的意味。只是,从很早开始,就无法回头。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