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Michael Meets Mozart - 1 Piano, 2 Guys, 100 Cello Tracks - Jon Schmidt、Steven Sharp Nelson

     Michael Meets Mozart,莫扎特遇见迈克尔杰克逊。一听就是一首穿越之作,改编了莫扎特和MJ的一些作品,用钢琴和提琴演奏出来,甚至还加上了MJ标志性的尖叫。要说莫扎特和MJ有什么共同点的话,就是两者都是音乐顽童吧。两人在天堂相见的时候,场面一定很热烈。大概是很美妙的场景。

    演奏者是The Piano Guys,他们总爱在一些绝美的地方演奏,比如长城。推荐去看看他们的MV,这首曲子,他们肆意发挥,甚至用手肘来弹钢琴,看着真是畅快淋漓。

评论
热度(12)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