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像将军那样喝酒 - 五条人

      五条人是我见过的最有趣的乐队之一。他们的器乐演奏很好,更厉害的是能把任何事情都写成好听的歌。《像将军那样喝酒》,写的是一个嗜酒的将军。听起来没什么思想价值,却有种潇洒和淡然。所谓用生命在生活,怎么过都是一首歌。

古代有一将军喝酒成瘾

将军啊将军他越喝越有型

他把酒拎到树上喝

管它叫巢饮

躲在谷堆里探头喝

管它叫鳖饮

戴着枷锁游街喝

管它叫囚饮

三更半夜父老乡亲白天吵架晚上睡觉

将军啊将军他睡不着觉在古城中间摆一花轿

轿里三只花猫见人就抓见人就咬酒就在它们旁边

将军啊将军他围着古城跑上一圈来到轿前

偷上一口酒再围古城跑上一圈再到轿前

花猫啊花猫将军啊将军花猫不知将军早已把酒给喝光

将军啊将军管这叫鬼饮

我要像将军那样喝酒

我要像将军那样喝酒

上班的时候喝我管它叫上瘾

行房的时候喝我管它叫过瘾


评论
热度(4)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