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龙

似乎大家今年过的不太好。如果需要树洞或者安慰,写电子邮件到460304395@qq.com,或者在评论里留下邮箱。愿我能安慰孤独的灵魂。此条长期有效。

蓝色 - 叶蓓

     《蓝色》叶蓓。曾经的校园民谣女神,如今该叫阿姨了。叶蓓的歌不同于一般的校园民谣,飘逸空灵。夏天听起来是那么舒畅,芙蓉出水,鱼翔浅底,沁人心脾、不自觉就怀念起大学时代。

淡色的嘴唇 还在笑

垂落的眼眸 还在眨

点燃过男孩的火焰

天空太遥远

遥远的好像 不存在

 

你也许还会漂很久

让天空变成海蓝色

一直不流泪的双眼

花还在沉睡

我曾听见过 远处的歌唱

 

很旧很旧的风

在天上

我轻轻地转向你

秋天快来了

 

很旧的诗 我看到

展开了语言的爱和歌

秋天 你就快回来啊

 

很旧很旧的风

在天上

我轻轻地转向你

秋天快来了

很旧的诗 我看到

展开了语言的爱和歌

秋天 你就快回来啊

你也许还会漂很久

让天空变成海蓝色

你也许还会漂很久

让天空变成自由的


评论
热度(6)

© 流浪的龙 / Powered by LOFTER